人才招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岗位 >> 最新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关于2024年党政管理人员招聘笔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2024年党政管理人员招聘公告(一)相关规定,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了初审通过人员可以通过线上方式参加笔试,详细名单见附件1现将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笔试安排

(一)模拟试考。时间安排在112日(周五)930-2000其中183019∶30期间为集中试考,所有考生必须登录保持在线,允许离开监控范围,但不能提前交卷;其余时间为分散试考,考生可重复测试,直到完全搭建好考试环境。模拟试考使用系统测试样卷,题型内容与正式考试无关。

(二)正式考试。时间安排在114日(周日)9∶30-11∶30,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900)登录考试系统。

(三)考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考试准备

(一)本通知发布后,考生根据《在线考试环境搭设设备要求》(附件2提前准备好考试设备和考试环境。

(二)111日(周)上午1000后,考生须登录山东大学招聘系统,“应聘申请提交”页面查看下载《考生诚信承诺书》《考生须知》《考生操作手册》《线上笔试违规违纪判定标准》等考试相关材料《考生诚信承诺书》须由考生亲笔签字后于11310:00前上传至招聘系统逾期未完成者,视作自行放弃考试资格。

(三)模拟试考过程中,考生须完成全部答题流程,确保考试设备、系统软件和网络正常,监控角度合规。未参加模拟试考的考生,视作自行放弃考试资格。

、注意事项

(一)我校党政管理人员招聘笔试不指定任何考试大纲或参考资料,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或培训班

(二)考生应自行及时上网查阅各项通知事宜,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自身原因造成电话联系不畅、查收邮件不及时等问题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务咨询电话:0531-88366036(工作日8∶30-17∶00考务指定邮箱:rsk@email.sdu.edu.cn非工作时间可发邮件


附件:1.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在线考试环境搭设设备要求



 山东大学

2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