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岗位 >> 最新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关于2024年党政管理人员招聘第二轮面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20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2024年党政管理人员招聘公告(一)》相关规定,现将第二轮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材料审核及心理测试

时间:2024年1月21日(周日)8:30-10:30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逸夫信息楼

要求:考生须按照山东大学关于2024年党政管理人员招聘面试的通知要求准备好应聘相关材料参加现场审核及心理测试

三、第二轮面试安排

时间:2024年121日(周日下午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逸夫信息楼

要求: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山东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于1月21日(周日)12:40前到达面试地点,手机等电子设备禁止带入面试考场。13:00后考生不得入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签到后通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2.考点现场停车场地有限,不提供停车位,外来机动车无法入校,建议考生从学校西南门(南2门)步行入校,直行50米后左转即可到达。

3.考生应自行及时上网查阅各项通知事宜,并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

4.考务咨询电话:0531-88366036,考务指定邮箱:rsk@sdu.edu.cn(非工作时间可发邮件)。


附件:第二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山东大学        

                                                           2024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