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网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任教师 >> 招聘公告 >> 正文
国际创新转化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教师
作者:人事调配科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School of Innovation Intermediary)建立于2017年,是山东大学直属独立建制的教学科研单位。学院本部设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英国剑桥大学和青岛市政府共同参与学院建设。学院的建院目标是开创并实现山东大学创新转化学科的跨越式发展,引领创新转化的学理研究、培养国家所急需的创新转化人才、建设创新转化的示范性实践平台、形成山东大学在创新转化领域的政策影响力。学院的研究方向涉及与创新和创新转化相关的管理、法律、金融、经济以及工程技术等学科。学院人才培养目前以全英文授课国际MBA学生为主。

为加快建设速度,学院现向海内外诚聘英才,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岗位招聘计划

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5人,工作地点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和青岛市市北区。

教学科研人员岗位招聘需求信息如下:

类别

人数

学科或专业方向

岗位基本职责

海外/国内

5

管理学、法学、金融学、经济学

1、以问题为导向,从事创新转化学理研究,进行高水平理论和政策研究。2、承担国际MBA教学工作。3、承担海内外学术联系和交流工作。4、承担社会服务工作。

二、岗位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严谨的学术态度、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将创新转化作为研究和教学方向。

2、具有创新性思维,能够全英文授课,能够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进行学术研究和日常交流。

(二)研究员岗位招聘条件

1、应聘者需研究方向明确,在研究领域内有一定的影响力,或教学成果突出,能够承担学院重要课程的建设任务,或具有丰富的政策研究和社会服务经验,能够组织学院的智库建设。

2、应聘者原则上应为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三)副研究员岗位招聘条件

1、应聘者需在SSCI索引期刊或《中国社会科学》中曾发表一篇以上论文,或在《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权威期刊目录》收录期刊中曾发表两篇以上论文,或有其它的重要学术贡献。

2、应聘者需在海外著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在国内一流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且教学科研成果特别突出。

(四)助理研究员岗位招聘条件

1、应聘者应已展示出较强的研究能力、发展潜力巨大,能够胜任教学科研和智库建设工作。

2、应聘者需在排名前列的国内著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在海外高校取得博士学位。

三、招聘程序

请将完整的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学术成果、教学和科研经历等)通过邮件发送至qiaoyue@sdu.edu.cn。学院收到材料后,会组织相关专家及职能部门人员进行材料初审。招聘工作全年滚动进行,初审结果一般会在学院收到材料的2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通过材料初审的申请者,学院会根据岗位情况组织外部专家评审,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面试邀请。


 附件1:山东大学科研教师岗位招聘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山东大学关于公布新进科研教师住房补助相关规定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