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网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任教师 >> 招聘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14年新进人员招聘计划
作者:作者:人事调配科   时间:2014-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创新用人机制,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富于创新能力的教职工队伍,经学校研究通过,现将2014年新进人员招聘计划通知如下:

一、科研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一)2014年公开招聘科研教师岗位130个,其中海外博士、海外博士后计划指标数87个,国内博士后、国内博士计划指标数43个。

各教学科研单位根据学科发展需要引进高层次人才、外籍教师可以不受招聘计划指标限制。

(二)科研教师岗位招聘需求信息详见《山东大学2014年科研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二、教师外其他岗位招聘计划

(一)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我校岗位设置的实际情况,从严控制教师外其他系列人员的聘用。2014年公开招聘其他专技岗位19个。

(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山东大学首页《人才招聘》专栏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启事。

三、威海校区招聘计划

根据总量控制和学科发展需要,学校批复威海校区2014年招聘教师岗位60个。

四、青岛校区招聘计划

根据校区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学校批复青岛校区2014年招聘科研教师岗位60个。

五、齐鲁医院招聘计划

根据规模控制、稳步发展的原则,学校批复齐鲁医院2014年招聘岗位150个(其中青岛院区70个)。

六、第二医院招聘计划

根据规模控制、稳步发展的原则,学校批复第二医院2014年招聘岗位65个。

人事部

201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