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岗位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2019年教师外专业技术岗位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2019年教师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相关规定,招聘单位和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工作安排

(一)时间:2019518日。

(二)考试内容:英语和计算机(830-1130),专业知识(1430-1630)。

(三)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公教楼(详见准考证)。

三、有关说明

(一)请参加笔试人员于516日上午800之后,登录山东大学招聘系统,在提交应聘申请界面下载打印《准考证》《山东大学教师外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

(二)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备工具参加笔试。

(三)请参加笔试人员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以备面试前的材料复核:

1.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1份;

2.本人签名的《山东大学教师外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1份(正反面打印);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4.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国内2019年应届毕业生如暂无硕士学历学位证件,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

5.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原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信(原件、复印件1份);

6.应聘者如系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如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0531-88364303

 

附件:山东大学2019年教师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笔试人员名单

 

 

 

          山东大学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