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岗位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参加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参加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

详见附件。

二、相关工作安排

(一)心理测试

时间:526日上午8:00-8:30

地点:电教北楼101d

(二)材料审核

时间:526日上午8:30-10:00

地点:电教北楼101d

(三)面试

时间:526日下午14:00,参加面试人员需提前30分钟到达地点,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地点: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三、需携带的审核材料

1.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

2.《山东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1份,招聘系统下载后双面打印,本人签名);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准考证;

4.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及计算机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5.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1份,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信、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信(原件,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提供)。

应聘者如系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海外各学历阶段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531-88364303

 

附件:山东大学2019年管理岗位招聘参加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

 

 

山东大学

                        201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