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岗位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大学2022年第一批管理岗位第一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2022年第一批管理岗位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第一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第一轮面试采用线上的形式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一)模拟试考。时间安排在623日(周四)900-1500,不设集中模拟测试,考生可重复测试,直到完全搭建好考试环境。

(二)正式考试。时间安排在624日(周五)900-930,考生须提前30分钟(830)登录面试系统。

三、面试准备

(一)本通知发布后,考生须登录山东大学招聘系统,在应聘申请提交页面查看下载《在线面试环境搭设和设备要求的说明》,自行提前准备好符合要求的考试设备和考试环境。

(二)考生须于623日(周四)上午700,登录山东大学招聘系统,查看下载《面试考生操作手册》《线上面试违规违纪判定标准》,打印面试准考证。

(三)考生于624日(周五)参加正式考试时,应备好身份证、纸质版面试准考证以备视频查验,模拟试考和正式考试登录的账号为面试准考证号,登录地址详见面试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考生须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考务咨询电话:0531-88366036(工作日830-1700),考务指定邮箱:rsk@email.sdu.edu.cn(非工作时间可发邮件)


附件:第一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山东大学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