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岗位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大学2022年第一批管理岗位第二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2022年第一批管理岗位招聘公告》相关规定,依据第一轮面试结果,现将第二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心理测试

时间安排:6289306282200

登陆山东大学招聘系统,点击心理测试按钮,务必按要求准时参加测试,具体流程见附件2

三、面试安排

第二轮面试拟于近日通过线下方式在济南市组织,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山东大学人才招聘网站,及时上网查阅各项通知事宜,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面试需携带的审核材料

各位考生请提前准备以下材料用于面试前材料原件核验:

1.登陆山东大学招聘系统打印《山东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1份(本人签名,正反面打印);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3.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4.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原单位劳动合同或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信(原件、复印件1份);

5.应聘者如系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海外各学历阶段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6.2022年以来开具的党员关系证明信。

应聘人员须保证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应聘材料不全的原则上视为弃权,经审核后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五、其他说明

请各位考生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所在地防疫要求并及时参加核酸检测,认真做好考前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后续请各位考生积极配合开展考前健康筛查。

考务咨询电话:0531-88366036,心理测试咨询电话:0531-88362698(工作日830-1700),考务指定邮箱:rsk@email.sdu.edu.cn(非工作时间可发邮件)


附件:1.第二轮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2.心理测试操作指南



   山东大学

     20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