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事编人员 >> 非事业编制人员 >> 招聘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人事部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4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根据《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职责

人事管理岗位1人(工作地点:济南),从事人事信息管理与服务等有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中共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为统招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精通计算机技术及应用、数据库管理,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28岁(19901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0岁(198811日及以后出生)。

三、遴选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324-44

2.报名方式

应聘者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sc@sd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人事管理岗位”。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等);

2)各学习经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其他资格证书等,应届毕业生须同时提供就业推荐表;

3)《诚信承诺书》《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附件2

4)《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附件3)。

其中(1)(2)(3)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本人姓名命名。

注:报名材料请如实填写、提供,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参加招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按百分制计算成绩。

1.根据报名情况,人事部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小组)根据岗位要求及报名材料情况,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未进入笔试环节者不再逐一通知,敬请谅解。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低于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名单在学校人才招聘网站公布。

3.根据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综合成绩,按照岗位要求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学校人才招聘网站公示。

四、聘用

拟聘人选经体检合格、网上公示无异议后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标准发放,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本人承担的部分由学校代扣代缴。


联系人:秦老师 0531-88365388 (工作日8:30——17:00

附件1.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2.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xls


                                                     人事部

                                                                          201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