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网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任教师 >> 招聘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大学2013年新进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
作者:作者:人事调配科   时间:2013-01-24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精干高效的教职工队伍,经2013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将2013年新进人员招聘计划通知如下:
  一、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一)各教学科研单位根据学科发展需要的引进人才、外籍教师可以不受招聘计划指标限制。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150个,其中海外博士、两年以上的海外博士后计划指标数90个,国内博士后、国内博士计划指标数60个。

(二)教师岗位招聘需求信息详见《山东大学2013年教师招聘计划》。

二、非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一)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岗位设置有关精神,本着精简高效原则,从严控制非教师系列人员的聘用。2013公开招聘实验技术岗位14个,管理岗位10个。

(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将于2013年上半年在山东大学首页《人才招聘》专栏面向社会公布招聘启事。
  三、非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计划
 
(一)因科研项目研究任务需要新进的人员,通过聘用科研项目助研人员进行补充,不受非事业编制岗位招聘指标限制。

(二)单位利用自筹经费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学校根据需要设置岗位,重点规范聘用手续,单位拥有聘用自主权。

(三)为学校提供公共服务的非技术性岗位,学校不再公开招聘,通过拨付补偿经费的方式,由需求单位自行统筹规划。

(四)2013年公开招聘学校支付经费的非事业编制岗位10个。

四、威海校区招聘计划

(一)根据总量控制和学科发展需要,学校批复威海校区2013年招聘岗位50个,其中非教师岗位10个。教师岗位国内博士、博士后不超过20,加大海外博士招聘比例。

(二)威海校区的教师招聘工作执行全校统一标准。

五、齐鲁医院招聘计划

根据规模控制、稳步发展的需要,学校批复齐鲁医院2013年招聘岗位165个(其中青岛院区40个)。

六、第二医院招聘计划

根据规模控制、稳步发展的需要,学校批复第二医院2013年招聘岗位70个。

                 

 人事部
  20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