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网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任教师 >> 招聘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13年教师招聘计划
作者:作者:人事调配科   时间:2013-04-25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办学效益,制定2013年教师招聘计划及有关要求如下:

一、计划指标

各教学科研单位根据学科发展需要的引进人才、外籍教师可以不受招聘计划指标限制。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150个,其中国内博士后、国内博士计划指标数60个。详细招聘信息详见《山东大学2013年教师招聘计划》(附件一)。

、招聘条件

(一)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严谨的学术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聘用单位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二)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三)原则上,博士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聘副研究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聘研究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长学制专业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四)满足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技能条件和身心健康要求。

(五)各类杰出人才的招聘条件参见当年度相应招聘启事。

三、新进教师招聘程序、聘期管理等内容详见《山东大学新进教师招聘办法》(附件二)。

四、应聘山东大学教师岗位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邮寄、直接递交材料等方式分别向山东大学人事部和招聘单位提出应聘申请,提交《应聘山东大学教师岗位人员申请表》(附件三)。

人事部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535

联系电话:0531-8836430388365388(传真)

电子邮箱:rsk@sdu.edu.cn

人事部

2013124

附件一:《山东大学2013年教师招聘计划》

附件二:《山东大学新进教师招聘办法》

附件三:《应聘山东大学教师岗位人员申请表》